沈橒ˢʸ

遗憾『于永义&小武』

 看着海边的篝火 柔和的火焰在黑夜的衬托下 显得格外的孤单 于永义坐在沙滩上 望着蔚蓝的海水 怀念着自己亲爱的小弟 自己就出去干个活 小武就被鼎盛合的人带走了 等知道情况的时候 小武已经不在了 从兜里拿了根烟 明明那么波澜不惊的人 面对强大的对手和不怀好意的兄弟 他都稳如泰山 可现在手却抖得厉害 于永义黑亮的眸子里噙满了泪水 把烟叼在嘴边 开始找打火机 找了半天才想起来 自己的打火机一直在小武那里 这时从侧边出现了一点星火 于永义扭过头去看 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小武

傻子 你的打火机一直在我这 你忘了 给

于永义含着泪笑了 看着满身是血的弟弟 心疼的问着

怎么回事啊 我就出去一趟 怎么就这样了 

别提了 让人给阴了 没事 没什么大伤 放心吧 死不了

啧 别tm瞎说 再瞎说我抽你 我告诉你 你可不能出事 你出事了 我怎么办

放心吧 出不了事

于永义看着满脸是血的弟弟 小武看着眼里含泪的哥哥 哥俩看着对方 不禁的笑了


一阵海风吹过 于永义从沙滩上醒来 看着周围的环境 才想起 今天是小武头七 在海边怀念他 想着想着 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 回想着刚才的梦 于永义又留下了泪 七天以来 这是小武第一次来他梦里 梦里的弟弟安然无恙 和他一起坐在海边 可现实却给了他当头一棒 自己一个人 孤零零的坐在海边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