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橒ˢʸ

想念『于永义&小武』

 “小武 这么多年了 你说你也不来看看我 也不去看看阿素 是不是因为我离开了兰库帕 你找不到我啊 我不是告诉你我在哪了吗 怎么那么笨啊”

“哥 不是我不来 而是我来了你不知道 我变成微风吹过你的脸 你却只能感受到风的寒冷 我变成蝴蝶飞到你的身边 你却挥手将蝴蝶扇走 我不怪你 怪我没能多陪你几年 等下辈子 我多陪陪你 但是下辈子你还得带我回家”

“你小子 是不是傻啊 哥当然会带你回家 回我们的家 下辈子我做个好人 给你和阿素风风光光的办个婚礼 这辈子你骗了人家 下辈子记得还回来 还有我 说好多陪几年 你还是先走了 算了 说多少也是没有用的 你也回不来了 下辈子吧”

“好 下辈子 下辈子记得早点见面 早点相遇”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